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部门动态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牙克石校区管理办公室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

来源:牙克石校区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02  浏览量:

10月31日下午,牙克石校区管理办公室在实训楼五楼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学习会由校区党支部书记刘素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校区党支部书记刘素华围绕二十大报告进行了领学,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和内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计划等内容。

刘素华书记提出,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通过多种学习形式深刻领悟二十大精神;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抓好,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认真学习,通过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做到见思想、见行动、见实效。校区全体教职工要以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干出成绩,学、思、悟、行相结合,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切实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