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部门动态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严守廉洁底线 坚持廉洁从业——牙克石校区管理办公室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微党课

来源:牙克石校区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02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党风廉政教育工作整体部署,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广大教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和能力,10月31日下午,牙克石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纪检委员曹化梅以“严守廉洁底线 坚持廉洁从业”为题,围绕“廉洁的内涵”“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历史进程”“立足本职岗位 自觉廉洁从业”三个方面,给校区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廉政微党课。

党支部书记刘素华在会上强调,大家务必要戒贪节欲,保持清醒,务必要以先锋模范人物为榜样,不断锤炼自己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勤勤恳恳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常思从业之德,常思贪欲之害,耐得住寂寞、顶得住压力、经得住考验、抵得住诱惑,一身正气、两袖清风,一定要本着对党负责、对国家负责、对人民负责、对家庭负责的态度,牢记前车之鉴,把握人生之路,走好勤政廉洁每一步!

本次微党课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警醒,提高了认识,增强了廉政修养,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更要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守牢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