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部门动态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团委召开新学期共青团工作部署会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2-08-26  浏览量:

8月25日上午,校团委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工作部署会,校团委全体成员、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参加此次会议,团委书记郝新君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就全校共青团系统人员变动,工作分工等做简要介绍,通报开学前部分重点工作推进情况,随后团委书记郝新君领学《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接着,团委各科室负责人就近期工作进行安排,团委副书记格根塔娜进行补充、总结并布置安排学生返校期间志愿服务工作。

新学年伊始,学校迎来了阔别已久的青年学子们,呼伦贝尔学院共青团将继续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