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部门动态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研究生招生简章修订研讨会

来源: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2022-08-26  浏览量:

为做好研究生招生工作,8月25日上午,2023年研究生招生简章修订研讨会在逸夫楼419会议室召开。教育学院院长王毅、旅游与地理学院院长刘建华、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张桂芝,旅游与地理学院副院长亚吉、教育学院副院长彬彬,各学位点、专业方向负责人及研究生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姜明红主持。

会上,研究生处副处长李洋对教育部发布的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基本政策和相关规定进行了解读,招生与学生管理科科长张振华分享了前期调研其他学校获得的经验。与会人员以《呼伦贝尔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讨论稿)》为基础,在保持体例基本不变的条件下,就报考条件、培养方式、学制、考试科目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具体的修订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大家的意见之后,姜明红处长作总结发言。她指出,此次会议进一步明晰了思路,对研究生的招生、培养以及三年后的评估验收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确保我校硕士研究生首届招收培养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