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部门动态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民族历史文献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庆祝“七一”建党101周年党日活动

来源:民族历史文献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量:

7月1日上午,民族历史文献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党日活动,民族历史文献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斯仁巴图带领党支部全体成员参观了满洲里国门党建学院分院——陈巴尔虎旗金骄蒙源党员干部教学体验基地。

1503D

在活动中,金骄蒙源传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布仁巴雅尔带大家参观了光辉历程——党史百年图鉴展览馆、金骄蒙源传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青年爱里。布仁巴雅尔书记讲解了纯手工制作蒙古包工艺。最后,李萍教授带领党员同志在初心石前、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的誓言表达了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决心和意志。

ECD9

通过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践行初心和使命,准确把握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要求,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不断提升本领和能力,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不断做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