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部门动态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举行“颂党恩 跟党走 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30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举行“颂党恩跟党走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胡旭红带领支部成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辉煌而艰辛的风雨历程。她强调,在新时代党员更要珍惜和平年代的生活,要肩负起新时代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支部党员张永强分享了他在2021年12月作为抗击疫情志愿者赴满洲里一线参加抗疫的经历。他表示,从接到命令到出发仅仅6个小时,工作交接、安顿家庭之后就和我校其他49名志愿者一起踏上了抗疫之路。所在的物资发放组要从早8点到晚8点不间断地开展工作,这样的工作强度持续了整整26天。志愿者们的劳累辛苦,换来的是疫区群众的安全保障。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朗诵诗歌《敬礼七月——献给党的生日》,并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慷慨激昂的诗歌和深情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对伟大祖国的祝福之情,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通过开展“讲一段事迹”“听一个故事”“诵一首诗歌”“唱一首歌曲”的学习教育模式,让支部全体党员深刻铭记历史。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履职尽责中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忠诚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