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部门动态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总结线上交流会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7-10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毕业论文的规范化、信息化管理,及时解决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使用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提升毕业论文过程管理水平和质量,7月7日上午,教务处联合中国知网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总结线上交流会。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各学院主管院长、负责本学院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工作的教师、论文系统教学秘书和部分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苏义勒总结2022届毕业论文完成情况,对各二级学院毕业论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顺利完成,离不开我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各位老师付出了很大心血,克服异地指导、答辩等困难,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创新开展“互联网+毕业论文指导”,全面使用中国知网大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保证了2022届毕业论文工作圆满完成。最后,他指出,要通过总结来树立信心,本着持续改进的原则,争取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使今后的毕业论文工作更上一层楼。

各学院论文系统教学秘书围绕2022届毕业论文管理系统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各抒己见,从选题、过程文档、论文导出格式、论文指导时间安排、成绩管理、毕业论文归档等方面的问题展开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会后,教务处将各二级学院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分类汇总,并反馈给知网工程师,敦促其尽快完成系统的整改和优化。

此次的毕业论文工作总结会,将进一步完善毕业论文相关管理制度和工作环节监控,为2023届毕业论文的顺利进行奠定基础。教务处将不断加强本科毕业论文过程管理,以信息化、规范化为手段,以全面提升本科毕业论文质量为目标,严把毕业论文工作主要环节质量关,不断推进毕业论文管理模式创新,为我校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