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部门动态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举办专题党课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2-07-07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激励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7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书记胡旭红以《百年党史留给我们的启示》为题,为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全体成员参加。

党课上,胡旭红书记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各个时期的奋斗和发展历程。她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一部牢记初心使命的历史。中国共产党用马克思主义作为指导思想,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胡旭红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已走过101年的奋斗历程,书写了光辉历史,创造了人间奇迹。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走过了非凡的新征程,谱写了新的时代华章,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她表示,深切感受到在党的光辉照耀下,人民生活越来越好,国家发展越来越强大,作为新时代的我们,要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

党课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党课政治站位高,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启迪性,将以本次党课为契机,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履职尽责,努力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