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院系动态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2020级学生游泳课顺利开课啦!

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7  浏览量:

6月5日,体育学院2020级学生游泳课在鄂温克旗身心灵游泳馆正式开课了。

为确保游泳课程能安全、顺利地开展,课前,学院副院长林剑冬对2020学生开展了安全教育专题会议,保证了本次游泳课有序进行。课上,四位教师剑冬,姜莹,孟凡明、胜利细心地为学生们讲解游泳安全知识,并根据学生们对游泳的熟悉程度进行分组,制定不同的教学方案。

上课过程中,学生们展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大家认真聆听着教练的指导,做好下水前的热身活动,一步步地学习踢腿、呼吸、憋气、吐气、换气、踏水、水中站立、漂浮、划水等基本动作。在教师们的鼓励和耐心指导下,从漂浮姿势到游泳技巧,学生们着重细节练习,逐步实现了独立游完短距离的目标,在技术和体能上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