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院系动态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师生荣获首届全国“中华文化符号和形象”原创动漫作品大赛奖项

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6  浏览量:

近日获悉,由内蒙古文联、内蒙古美术家协会、内蒙古艺术学院、内蒙古师范大学、呼和浩特市文联主办的“中华文化符号和形象”原创动漫作品大赛获奖名单已公布,我校美术学院师生有9人获奖。

自2022年6月征稿以来,本次大赛动画组、漫画组、影像组三个赛事组别共收到来自北京电影学院、鲁迅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呼伦贝尔学院以及全国的近百所院校、行业机构、个人及新文艺群体作者选送的700余幅(部)作品,经过大赛评选,我校美术学院师生突出重围,其中,孙茂新老师荣获影像类一等奖、周珂老师荣获插画组二等奖、魏娟老师荣获插画组三等奖、学生彭基万荣获影像类三等奖、桂丽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学院高度重视各类赛事的参赛和组织工作,赛前广泛动员、积极组织,为参赛学生提供指导和服务。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引导学生发扬实践创新精神,争做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的“双创”型复合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