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院系动态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公考研经验宣讲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7  浏览量:

6月5日,外国语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公考研经验宣讲会,会议邀请了毕业于俄罗斯贝加尔国立大学、现就职于呼伦贝尔市商务局的冯博超和2023届毕业生刘晶涛、包文蕊、钟媛媛作经验宣讲。学院院长吕佩臣、副院长齐颖、学院教职工及各年级学生共400余人参会。

会上,毕业生刘晶涛、包文蕊、钟媛媛进行考公、考研经验分享,让学院学子明确个人目标和方向、充分认识目前的考公考研现状、合理规划复习时间和掌握个人的学习方法,做到有效备考、积极备考。随后,冯博超向学院学子分享了自己的留学经历,鼓励大家打破常规,跳出舒适圈。

吕佩臣院长作总结讲话,勉励学院学子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为自己的未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汲取优秀的学习经验,志存高远、拼搏向上。

此次宣讲会,极大提升了基础年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坚定了选择考研考公学生的信心,为明年学院高质量就业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