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院系动态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旭为学院学生讲党课

来源: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8  浏览量:

6月7日下午,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旭为学院学生讲党课,党课主题为《坚定信仰,勇毅前行》,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到场聆听。

王旭书记首先从信仰的起源作为本次党课的切入点,讲解了“信”和“仰”的内涵,接着通过对陈望道“真理的味道很甜”的价值追求、方志敏为了“可爱的中国”甘洒热血的无畏气概、焦裕禄 “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张富清“深藏功与名、淡泊名和利”的默默奉献等四个感人故事的讲述,进一步阐述了信仰的力量穿越时空,支撑着共产党员不懈奋斗。

最后,王旭书记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争做有理想、有信念的新时代好青年,坚定信仰,勇毅前行。

本次党课培训,参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历史,对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使命和责任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