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院系动态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5  浏览量:

6月4日,美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了“致敬边疆守护者,我们都是‘守岛人’”主题党课学习活动,由学院教师张晶主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共50余人参加。

本次党课首先播放了电影《守岛人》中王继才夫妇守岛生涯的经典片段,引导党员干部重温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夫妇用青春阐释爱国守土热血情怀,用信念和奉献书写壮美人生的感人故事。

随后,张晶老师从“海岛为家,坚守情怀提境界”“艰苦为荣,勇挑重担锻铁肩”“祖国为重,满腔热血化碧涛”“奉献为本,甘用平凡铸丰碑”四个方面讲解了在平凡的岗位中与王继才32年的孤独坚守相似的人们,他们的岗位很平凡,但他们愿意在平凡中追求非凡,并倡议大家,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学生党员们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国、敬业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并发扬顽强意志,用大爱谱写出新时代青年人的优秀品质,肩负起时代与国家所赋予的重任,努力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