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院系动态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矿业与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召开2023届采矿工程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来源:矿业与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5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2日,矿业与化学化工学院在科技楼422会议室召开了采矿工程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张阳,院长郭文彬,党总支副书记毕瑞金,辅导员庞明慧、孟庆永及9名未落实就业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郭文彬院长主持。

会上,张阳书记围绕就业政策、就业观念等多个角度提出针对性建议,并客观分析了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问题,教育引导毕业生认清当前就业形势,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竞争力,争取早就业、就好业。

郭文彬院长从就业市场、毕业生专业等方面展开分析,引导未就业毕业生端正就业择业态度,培养良好就业心态,及时了解行业需求变化,结合自身特点和专业优势,拓展多元化职业发展道路。随后,会议对选择继续考研的学生,就专业的选择和未来就业趋势给出了相应的建议。

本次座谈会凝聚了学院对学生成长成才的关怀与期望,不仅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怀,更有利于毕业生明确自己的就业目标和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