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院系动态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相关学院联合举行民族学学科建设和申硕工作推进会

来源:旅游地理与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5  浏览量:

为切实加强民族学学科建设,扎实做好民族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的申报准备工作,6月2日下午,相关学院在崇文楼B座221会议室联合召开民族学一级学科申硕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旅游地理与历史文化学院亚吉院长主持,民族历史文献研究中心主任梁云、蒙古学学院院长白秀峰、法学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启云、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秀芳以及旅游地理与历史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金辉,副院长李前强、徐舒静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亚吉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民族学申硕工作的相关要求,并强调各相关学院围绕民族学学科建设和申硕工作目标,通力合作,做好申报各项工作。赵金辉书记就民族学授权硕士学位一级学科点对照表、简况表填写情况进行了说明。随后,与会人员对民族学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遴选、科研成果统计汇总、简况表填写以及申请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需求论证报告等方面进行讨论,参会人员逐一发表了自己的意见,确定了下一步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