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院系动态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帮扶座谈会

来源: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3  浏览量:

为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切实做好2023届就业困难毕业生“一对一”帮扶工作,6月2日上午,文学院在崇文楼B座410室召开就业帮扶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核心、副书记高岩、团学办副主任吴岩、毕业班辅导员孟晓梅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核心书记分析了今年就业的整体形势,并从积累基层经验、改变就业观念、提升求职技巧、摆正就业心态等多个角度提出建议。高岩副书记鼓励学生们首先要认真准备求职笔试,还要认清形势、找准定位,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并做好职业规划。随后,毕业生们围绕求职意向、职业选择等方面进行提问交流,谈想法、谈体会。

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严格落实困难毕业生群体就业帮扶工作,建立就业困难毕业生工作台账,严格按照“一人一档”台账式管理,及时跟进困难毕业生的思想动态和就业进展情况,持续开展有温度的就业指导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