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院系动态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矿业与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护航成长 温暖前行”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

来源:矿业与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量:

为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引导学生学会正确面对心理问题以及掌握基础的心理自我调适方法,5月14日至30日,矿业与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护航成长 温暖前行”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主要包括“悟生命真谛育绿色阳光”草娃娃成长记录分享、“最美的甜言蜜语”家庭表白感恩教育、“感悟生命之美传承生命之重”气球宝宝感恩教育与生命体验、“送你一朵小红花”心理游园会四项。活动主要围绕正确探索心理健康主题开展,帮助学生学习相关心理健康常识,引导学生进行心理解压疏导、增强合理消化情绪能力。活动结束后,学生们以积极健康的心态记录下生命存在的美好意义,通过交流传阅心得,明白正当青春的自己应该让宝贵的生命,开出绚烂的花。

通过本次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营造了学院健康、和谐、美好的暖心氛围,进一步增进同学间的情感交流,提高了学生们心理健康水平,强化学生们的心理建设。学院将持续开展学生心理健康工作,让每一位学生在关爱中健康成长,让每一颗心灵充满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