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院系动态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海拉尔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展厅

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5月31日下午,美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及党外教师代表,前往海拉尔区胜利街道新春社区参观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展厅。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参观了“继承中发展 发展中创新”“亲切的关怀 殷殷的嘱托”等六个主题单元,听取了关于历次中央民族工作会议、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海拉尔区各族群众交往交流交融史、海拉尔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模范事迹等的介绍,感受着中国共产党民族工作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更加深刻理解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国家统一之基、民族团结之本、精神力量之魂”的含义。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及党外教师代表深刻地理解了要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坚持做民族团结的拥护者、参与者,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深学细悟、笃行实干,为民族团结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