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院系动态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农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来源:农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工作,帮助和引导2023届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认清就业形势、明晰职业规划,5月30日下午,农学院在科技楼323室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晶主讲,全体辅导员、2019级全体在校学生参加讲座。

郭晶书记以《优化就业观念 实现人生价值 青春建功新时代》为题,围绕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性,就业形势,学校、学院做了哪些工作,毕业生应该怎么做四个方面展开讲解,并要求同学们要认清就业形势,理性就业;转变就业观念,积极就业;抓住就业机遇,及早就业;强化就业意识,高质量就业。郭晶书记鼓励同学们,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希望大家早就业、好就业、就好业,感恩父母,实现价值,回报社会。

通过讲座,毕业生更加深入了解了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环境,对疏导学生求职心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适时调整就业期望、增强就业信心、全面做好就业准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进一步推动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