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院系动态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外事处)组织我校学生参加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国立师范大学举办的俄语夏令营活动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外事处)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量:

为提高我校学生对学习俄语的兴趣,增进中俄学生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在国际教育学院(外事处)的组织和协调下,我校共有来自7个院系的52名学生参加了由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国立师范大学举办的线上俄语夏令营活动。

为了更好地进行师生互动,提高学生参与度。本次活动分为两个小组进行,每个小组活动七天,共32学时。活动内容包括聆听俄罗斯教师的语音、语法课程;中俄学生之间交友互动、游戏;诗歌朗诵、介绍家乡景点等形式活泼多样。活动最后,俄方教师为积极参加活动的同学颁发了结业证书。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俄语听力、口语水平,增长了知识,也提高了同学们合作交流能力和学习能力,特别是在疫情期间丰富了学生们的业余生活,激发了学习热情,同时也为美好的大学生活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在结课之前,同学们自发书写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对我校和俄方精心组织本次活动表达了感谢。他们纷纷表示,非常喜欢这种沉浸式学习模式,在本次活动中受益匪浅,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