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院系动态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喜迎二十大 共庆建党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量:

6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师专楼301会议室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共庆建党节”主题党日活动,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及党外教师代表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按照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关于各支部党日活动相互借鉴、学习和观摩的整体部署安排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承办,支部书记孙玲主持活动

在全体参会人员饱含深情齐唱国歌后,外国语学院教师第一支部副书记李婧“踔厉奋发助力青年成长 履职尽责献礼党的生日”为主题,从教书育人、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等三个方面,结合本支部助力外国语学院青年学生成长的具体实例,分类梳理了支部成员深入贯彻、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讲话精神,尤其是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助力外国语学院人才培养相关工作。

参会代表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成果和意义,并积极分享了观摩感想与收获启示。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金鑫鑫在总结中指出,教师第一党支部党员坚守各自岗位,用情、用心、用力发挥各自作用,做到了工作细心、服务贴心、话语暖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助力青年学子成长,积极为学生营造舒心、安心的生活、学习氛围和环境。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要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为外国语学院顺利开展各项工作继续履职尽责、尽心尽力。

最后,金鑫鑫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引领党员持续坚定信仰,恪守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