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院系动态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牙克石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牙克石校区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30日上午,牙克石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F94D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刘素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初心使命。随后,全体党员共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19F8E

最后,刘素华书记带领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走进校区苗圃全面清理枯枝杂草。在劳动现场,大家拿起镰刀、打枝剪投入到劳动中,大家相互配合,有的用镰刀割草、有的用耙子搂草、有的修剪树枝,忙的不亦乐乎。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振奋了精神,鼓舞了士气,大家将牢记党员身份,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强化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入党誓词,以“实在实干实绩”为荣,在“知敬知畏知暖”中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将心中之念化作具体之行,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为学校的各项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