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三期呼伦贝尔市教育信息化技术沙龙活动

来源:网络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5  浏览量:

为提升我校信息化建设水平,夯实学校信息化发展基础,6月2日,我校网络中心主办的呼伦贝尔市“数字校园建设经验交流会”暨第三期呼伦贝尔市教育信息化技术沙龙活动在崇文楼A501会议室顺利举行。呼伦贝尔市教育事业发展中心、呼伦贝尔职业技术学院、满洲里俄语职业学院、海拉尔区教育研修中心等14家单位的信息化专家共同参与了交流。

会议围绕“新基建”及“数字经济”建设大背景,从“下一代校园网建设”到“校务服务数字化转型”,从“智慧公寓管理系统建设”到“数据中心运维解决方案”等多个行业话题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并对一些热点问题、新技术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此次技术沙龙活动,与会专家达成了一致意向,为助力本地区教育信息共享架桥铺路,学校间信息资源互通奠定了合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