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别尔哥罗德国立工艺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外事处)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量:

6月1日上午,学校在国际交流中心六楼会议室举行欢迎仪式欢迎别尔哥罗德国立工艺大学副校长列索维克·鲁斯兰·瓦列里耶维奇一行来访。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文阁主持,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跃武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李文阁校长代表学校对别尔哥罗德国立工艺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两校合作举办的土木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是内蒙古自治区唯一的“新工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并希望以本次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的交流合作,发挥各领域优势,实现共同发展的目的。

列索维克·鲁斯兰·瓦列里耶维奇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别尔哥罗德国立工艺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并就合作协议涉及的相关条款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他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互访,拓展合作范围,持续取得新的合作成果。

随后,李文阁校长和列索维克·鲁斯兰·瓦列里耶维奇副校长分别代表呼伦贝尔学院和别尔哥罗德国立工艺大学签署了《合作培养“土木工程”专业本科生项目协议书》和《关于共建“中国文化、科学与教育中心”协议书》。

来访期间,别尔哥罗德国立工艺大学代表团还实地走访了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和实习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