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李文阁校长一行深入牙克石农林实验实训中心调研

来源:牙克石农林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5  浏览量:

6月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文阁,党委委员、副校长高乐,党委委员、副校长尹立军及相关部门领导深入牙克石农林实验实训中心调研。牙克石农林实验实训中心党总支书记刘素华、主任曹力猛、副主任敖岩辉及各科室负责人陪同。

李文阁校长一行走访了教学楼、农学实验室、农机实验室、创客空间、阶梯教室、宿舍楼、公寓楼、农机实训库、工会之家、拓展基地、绿源苗木站、新建实训楼,深入了解了中心的软硬件建设及工作运行情况。

随后,李文阁校长一行来到实训楼五楼会议室与中心全体人员进行了座谈。曹力猛主任围绕中心机构人员构成、中心运行情况、遗留问题推进情况以及当下存在的主要问题作了全面汇报。

李文阁校长在听取汇报后,对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大家提出的具体问题和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探讨。他强调,中心要找准定位,充分发挥好中心的功能,持续推进与二级学院的深度融合,整合校内实践教学资源,完善实训室共建共享机制,奋力开创牙克石农林实验实训中心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