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国培计划”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旗县级中学骨干班主任(东部片区)培训项目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09  浏览量:

5月8日上午,由内蒙古自治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执行办公室主办、呼伦贝尔学院承办的“国培计划”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旗县级中学骨干班主任(东部片区)培训项目,在海拉尔区凯景嘉华酒店举行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健、教育学院院长李伟艳、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汪鑫、教育学院教学科研办主任迟艳杰带领的班主任团队、授课专家以及赤峰市118名骨干班主任等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汪鑫副院长主持。

开班仪式上,李健书记向前来参加培训的教师表示欢迎,并对“国培计划”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旗县级中学骨干班主任(东部片区)培训项目的实施背景、重要意义、课程方案、专家聘请、培训要点、考核标准等进行详细解读,同时对培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积极参加培训,珍惜学习机会,提升参训动力;二是学思结合、学以致用,提高培训效果;三是遵守培训纪律,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能力。

迟艳杰主任对培训的课程设置、培训的授课方式进行了介绍,并明确了培训过程中的各项任务。随后,班主任代表孙铭萱霖老师对培训工作做出“三勤”的承诺,赤峰市松山区第九中学王秋凤老师代表学员就培训学习作了表态发言。

此次培训为期十天,以提升教学创新能力为目的,以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围绕“厚基础、重实践、促创新”的主题,运用专家讲座、研读分享、现场观摩、集体教研、跟岗实践等多种形式,帮助学员转变教育思维,拓宽教育视野,提升教学能力,促进骨干班主任的专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