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

来源:审计处  发布时间:2023-05-10  浏览量:

5月8日,我校在逸夫楼419会议室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文阁出席并主持会议,党委组织部、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和审计处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经济责任审计法规制度有关内容,审议通过了经济责任审计建议名单,听取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方案汇报,进行了有关事项安排。

会议要求,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明确职责,学习领会经济责任审计政策法规和知识,认识理解经济责任审计的意义、目标、内容、程序、方法、结果运用及有关要求;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履职尽责,密切配合,协同推进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审计处和审计组要加强内部管理,坚持原则,讲究方法,结合实际,依法依规稳步实施经济责任审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