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3-05-08  浏览量:

5月6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跃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团学办公室主任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赵小花主持。

会上,李跃武副校长强调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形势,并就如何做好就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践行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就业是最基本民生”的重要指示,全校上下党政同责,构建全员抓就业工作格局;二是要以就业为导向,就业与招生相结合,就业与市场需求、专业结构相结合,就业与学校综合实力提升相结合;三是要认清就业工作严峻性、紧迫性,精准施策,在就业堵点难点上下功夫,增强就业工作的实效性;四是要开拓思路,加强就业教育引导,做好用人单位的招聘宣传,“引进来、走出去”,多为毕业生开拓就业岗位,让毕业生及早就业、高质量就业。

赵小花处长对近期招生就业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随后,李跃武副校长代表学校与各二级学院签订《呼伦贝尔学院2023年就业统计工作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