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落实自治区教育系统校园安全交叉检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校园安全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3-05-08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自治区党委、政府有关安全生产工作要求,5月6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跃武主持召开我校落实自治区教育系统校园安全交叉检查工作推进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李跃武副校长围绕压紧压实校园安全工作责任、重点领域隐患排查整治、安全工作基础三个方面,十四个重点领域校园安全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明确责任分工,提高化解风险和处置突发事件能力;三是强化安全教育意识,居安思危,加大检查和监督力度,尤其要加强重点领域、重点岗位和人群安全教育宣传;四是要建章立制,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立行立改,及时补弱固强,使校园安全检查工作常态化,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李跃武副校长指出,要继续坚持打好“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保安全”的攻坚战,主动扛起校园安全责任,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