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部门动态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牙克石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牙克石校区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量: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在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鼓励教师党员发挥模范示范引领作用,3月17日上午,牙克石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开展“学雷锋践初心·服务奉献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这次活动主要任务是清扫因暖气片爆裂造成一片狼藉的主校区知行楼内一楼部分教室。活动中,大家干劲十足、相互协助,坚决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对教室进行了全面清扫,并精心布置,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雷锋精神。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教室环境又恢复了以往的明亮、整洁。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强化了校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校区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营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