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部门动态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牙克石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牙克石校区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15  浏览量: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11月14日下午,牙克石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校区主任、党支部书记刘素华主持,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副科级人员、保管员、物品采购及核算报销人员参加。

会上,刘素华书记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并从坚持制度治党、依规治党,健全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等方面,结合校区工作实际进行了体悟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刘素华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全体党员要保持高度警醒,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责任意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工作部署和要求上来,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筑牢道德底线、严守纪律红线;二是强化责任担当,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三是从严从实管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规范自身建设,坚定不移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推进了牙克石校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增强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为全面深化校区内涵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