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部门动态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牙克石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务知识培训专题党课

来源:牙克石校区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10  浏览量:

为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提升校区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11月9日下午,牙克石校区党支部开展党务知识培训专题党课,支部书记刘素华进行授课,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培训中,刘素华书记围绕“党的基本知识”“党务工作要点介绍”“党支部相关知识概述”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并结合《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贯穿党史知识和党务知识联系亲身体会进行讲解,为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务知识课程。

培训结束后,刘素华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坚定理想信念,走在前列、干在实处、细照笃行、勇担重任,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努力完成学校各项工作任务,促进校区稳定和谐发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