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部门动态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学管理人员线上培训会议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10-29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运行管理效率,部署安排好学校近期教学工作,加强教务处与二级学院及其教学管理人员之间的工作交流,10月28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教学管理人员线上培训会议,教务处副处长姜作杰,各二级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教务处其他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教学研究与运行科科长王继钢主持。

会上,教务处相关科室就期末考试、师范专业学科专业课考试、期中教学检查安排、期末工作安排、数据填报要求、教学计划录入、学生选课以及教学工作量统计等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姜作杰副处长着重强调了人才培养方案落实执行要求,要求二级学院严格按照人才培养方案做好人才培养工作。

各二级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提出近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探讨和交流解决途径。主持人强调,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作为学校与二级学院、二级学院领导与教师之间的联系纽带,在如今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下,更应该充分发挥作用,身体力行、齐心协力促进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稳步推进、高效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