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部门动态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团委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社团文化节活动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2-10-04  浏览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展示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10月1日至2日,校团委在崇文湖前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社团文化节活动,校学生会以及全校各类社团组织学生积极参加。

本次活动为期一天半,由“红色音乐诗会”“社彩纷呈”社团展示会和“青春风采”歌舞会三个内容组成。“红色音乐诗会”活动中,各社团学生们通过诗朗诵、唱红歌等形式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社彩纷呈”社团展示中,来自各个社团的学生们充分发挥社团特色,在崇文湖前展示,并开展纳新活动,吸引了广大学生的参与。“青春风采”歌舞会分为“筑梦青春”“舞动青春”两个篇章,各个社团带来了30多个节目,充分展现了青春洋溢、昂扬向上的当代大学生风采。

本次社团文化节活动的举办,充分展示了我校特色鲜明的社团文化,展现了学生们富有理想、青春阳光的形象,为学校广大青年学子搭建了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