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部门动态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处召开防疫安全专项学习会议

来源: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2022-10-03  浏览量:

9月30日上午,研究生处在逸夫楼409办公室,集体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会议由处长姜明红主持。

会议详细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的具体内容,并且结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进一步明确教职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工作职责,有序落实常态化防控与应急处置措施。

通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学习,研究生处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防控意识和知识,明确了防控使命及职责,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