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部门动态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2-10-03  浏览量:

929日上午,招生就业处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在9号教学楼323会议室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学习会由招生就业处处长胡旭红主持。

会上,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重要论述,并对“学习强国”平台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升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能力的方法论探析》的理论文章进行通篇学习和领悟。通过学习,全处教职工对意识形态工作的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系统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精准思维和底线思维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理解,在工作中要坚持运用马克思主义科学方法论,牢牢把握党在意识形态领域的领导权,培育共同的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画出新时代最大的同心圆,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的工作能力。

理论学习之后,胡旭红处长对本学期各科室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要求大家,坚持做好每日健康打卡和每周的核酸检测,坚守工作纪律,提高服务意识,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工作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