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部门动态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不忘政治生日 永葆党员初心——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学报编辑部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量:

6月21日上午,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再次坚定了对党的信仰,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支部书记陈绍英为支部每位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及“永远跟党走”党员纪念册。

E799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分别回顾了自己入党经过及成长过程。通过此次“政治生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不忘誓言,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表率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

13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