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部门动态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第十二届内蒙古自治区高等院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2-07-13  浏览量:

7月11至12日,第十二届内蒙古自治区高等院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在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六名参赛教师全部获奖。其中,马艳艳、邓春瑶、胡斯乐分别获得文科教学组、工科教学组、蒙语教学组三个组别的二等奖,郭姣、刘鹤、乌日汗分别获得理科教学组、思政教学组、蒙语教学组三个组别的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自治区教育厅、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比赛共设高等教育教师文科教学、理科教学、工科教学、医科教学、思政教学和蒙语教学6个组别,共有221名青年教师报名参赛。

本次佳绩的取得是我校广大青年教师积极投身教学方式方法改革,更新教师教学理念,夯实教师基本功,提升教师专业素养等一系列措施的成果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