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院系动态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工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

来源: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8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优良学风建设,6月7日下午,工学院组织各班级学委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风建设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旭、副书记吴晗、副院长吴淘锁、副院长申玉宏参加会议,会议由吴淘锁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各班学委依次围绕教室环境、实验室条件、实习实训、就业指导、授课情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或困难进行汇报发言。班子成员就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一一进行详细解答,并承诺会积极向学校反映学生们提出的疑问,及时商讨解决方案,尽最大努力为学生们创建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最后,王旭书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学风建设对于学生正确建立人生观、价值观极为重要,大学生应积极上进、勤奋求实、勇于开拓,努力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提升个人素质,紧抓时代机遇,正确谋划好自己的人生和未来。

此次座谈会以学生需求为导向,及时倾听学生心声,以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回应学生关切,为学院师生对话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不断增强学生们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