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院系动态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访企拓岗共育人——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来源:音乐与舞蹈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量: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全力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6月1日上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包德、副书记赵志刚、团学办副主任冯旸一行实地到访牙克石衡韵艺术培训中心、乐府音乐教室等机构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包德书记围绕学院的办学特点、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毕业生供需和就业能力提升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他希望学院与用人单位能进一步加强合作,更好地搭建资源共享、交流合作平台,促进学院人才培养与用人单位人才需求的精准匹配、精准对接。同时,他邀请用人单位到学校为学生传经送宝,介绍创业经历、开展行业前沿讲座,实现学院和用人单位“育人”与“用人”的双向共赢。

各用人单位负责人从各自的创业经历与公司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公司发展状况及人才需求,并对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提出建议,他们纷纷表示,期待与学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共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学院将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深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信息,进一步挖掘能够吸纳毕业生稳定就业的优质单位,为毕业生搭建优质的就业平台,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