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做好2023年度自治区重大主题文艺精品创作项目征集工作的通知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4-03  浏览量:

各部门:

近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印发《关于开展2023年度自治区重大主题文艺精品创作项目征集工作的通知》(以下筒称通知)。通知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和全区宣传部长会议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重点围绕时代精神高质量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神财富现实生活等5个方面选题创作,推出更多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

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2023年6月30日结束。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创作、征集,并于5月31日前将作品及征集汇总表发送至宣传部任丽企业微信,文件命名为“单位名称+重大主题征集”。

联系人:任丽

联系电话:0470—3103035


党委宣传部 

2023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