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3年“南方测绘杯”全区高等院校大学生测量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量:

5月19日至21日,2023年“南方测绘杯”全区高等院校大学生测量技能竞赛在赤峰市举行,该赛事由内蒙古自治区测绘地理信息局(内蒙古测绘学会)主办,内蒙古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共有来自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内蒙古财经大学等14所高等院校23支代表队100余名选手参赛。

我校派出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官志文领队,指导教师方明伟、李荣杰及两支代表队共9名学生参赛。在十一级大风夹杂沙尘暴等恶劣天气下,经过近8小时紧张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在参加的三个大项全部比赛中,取得了特等奖2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并以总积分第二名的成绩荣获团体总成绩特等奖。

本次技能大赛营造了学生主动追求卓越的氛围,增强与各高校之间的学习交流,有效提高了学生的工程应用能力、对现场问题的分析处理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等,为他们将来踏入社会顺利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参加比赛,展现我校学子精湛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建筑工程学院将继续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训,不断培养学子的职业技能及职业素养,引导学生们迈向应用型技术人才成长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