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国培计划”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旗县级中学骨干班主任(东部片区)培训项目(第二期)在我校圆满结业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6  浏览量:

5月15日晚,由我校承办的“国培计划”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旗县级中学骨干班主任(东部片区)培训项目(第二期)结业典礼在凯景嘉华酒店15楼报告厅举行。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海江、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汪鑫、培训班主任孙铭萱霖以及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仪式由孙铭萱霖老师主持。

会上,孙铭萱霖老师向顺利结业的118名学员表示祝贺,并希望学员们能将在呼伦贝尔学院学习的点滴收获与各自的工作相结合,有所悟、有所感、有更大的作为,取得更好的成绩。并祝愿学员们和呼伦贝尔学院教师之间的友谊之树长青、情谊之花长开。

赤峰市翁牛特旗桥头中学的李岩老师作为学员代表感谢呼伦贝尔学院精心、细心、用心搭建的培训平台,并表示会将所学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更好地发挥骨干班主任示范引领的作用。

随后,海江书记和汪鑫副院长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全体学员观看了培训结业成果展。

此次毕业典礼的圆满举办标志着我校承办历时三个多月的“国培计划(2022)”项目培训圆满结束。共有来自东部片区的中小学幼儿园832名教师参加了“国培计划(2022)”相关项目的培训,其中,旗县级幼儿园骨干教师494人,艰苦边远地区和民族地区幼儿园顶岗支教教师59人,旗县级中学骨干班主任279人。

我校高度重视“国培计划(2022)”项目的组织实施,继续教育学院依托丰富的培训经验,与教育学院、各中小学实践基地紧密配合,团结协作,共同努力,攻坚克难,圆满的完成了此次培训任务。

在即将迎来的“国培计划(2023)”项目的竞标和组织实施中,我校将继续锚定目标,理清思路、整合资源,明确工作重点难点,力争谱写呼伦贝尔学院“国培”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