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师巡讲团集体备课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1-18  浏览量:

11月18日上午,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师巡讲团集体备课会在崇文楼B座12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秀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俏以及教师巡讲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秀兰部长主持。

会上,巡讲团成员李俏院长作集体备课辅导。李俏院长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内蒙古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表示要原原本本地按照自治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提纲,围绕“七个讲清楚”,为师生全面准确阐释好、解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与丰富内涵。在巡讲过程中,要结合内蒙古自治区的实际情况,结合巡讲单位的实际情况,突出宣讲特色,根据不同的授课对象有针对性地准备宣讲内容,认真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员”和“播种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大学和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不懈动力和生动实践。

随后,巡讲团成员分别就如何宣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交流发言。

刘秀兰部长在总结时强调,参加宣讲的同志要全力以赴做好宣讲工作,原原本本吃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讲全讲深讲到位。要坚持全面系统、突出重点,把准基调、把好导向,做到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让广大师生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广泛开展面向二级学院的巡讲活动,有针对性地解答师生群众关注的问题,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