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首届“基层团干部技能大赛”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2-06-30  浏览量:

为加强基层团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综合业务水平,6月30日上午,校团委举办了呼伦贝尔学院首届“基层团干部技能大赛”。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金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吴秀芳、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赵金辉、团委副书记格根塔娜以及2022年全区团干部上讲台技能大赛二等奖获得者,外国语学院团学办公室副主任王巍担任评委。我校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微团课展示,党史、团史知识测试两个环节。经过紧张的角逐,张晶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周雪娇、白苏雅拉图、吴怡荣获二等奖;邢丽娜、娜琳、呼格吉乐玛、孟磊、卜祥云、杜海钰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是我校共青团干部培养成果的集中体现,也是团干部个人风采的全面展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校团委将继续贯彻落实党对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建设一支能担当党的青年工作使命、堪当青年榜样的团干部队伍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