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6-29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热情,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9日上午,机关党委在崇文楼A201会议室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委书记吴静怡、副书记吴宏伟、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书记和老党员代表出席此次活动,2022年上半年机关党委新发展教师党员参加本次活动,党日活动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韩治平主持。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活动中,机关党委书记吴静怡宣读了2022年上半年机关党委新发展党员名单。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机关党委副书记吴宏伟带领新党员入党宣誓,带领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所有新老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铿锵誓言强烈震撼着每一位党员的心。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党的无限忠诚,让现场所有党员更加坚定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

随后,刘素华同志、王基成同志分别代表老党员、新党员发言。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赵金辉生动讲述“赓续红色血脉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微党课,践行建党精神,勉励新党员牢记使命,对党忠诚。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党员们手捧党章,字字铿锵有力,重温了党的历史和宗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更加坚定了初心,明确了使命,提振了干事创业热情,愿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