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七一”前夕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2-06-29  浏览量:

在建党101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月2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张国栋走访慰问学院离退休老党员、困难党员,带去学校党委、行政的关心和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张国栋副书记首先看望慰问了退休老党员捌月老师,为她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品;对她多年来为党的事业和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叮嘱她保重身体,幸福生活。戴上熠熠生辉的纪念章,捌月老师难掩激动之情。她表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不仅是50年党龄的象征,也传递着党对老同志的关怀。今后将继续做好表率,永葆党员本色,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在老党员刘文轩家中,张国栋副书记详细询问他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向刘文轩老师详细介绍了目前学校发展建设情况,并送上节日慰问品。张国栋副书记强调,老党员们在各自岗位上一辈子兢兢业业、教书育人,爱岗敬业,默默奉献,是学校建设和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党员始终保持对党的事业的无限热情,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刘老师感谢党组织的关心,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一定坚守初心,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张国栋副书记叮嘱随行的工会同志,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帮助困难党员,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过上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