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十佳社团”评选大会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量:

为展示我校丰富的社团文化,促进我校社团向上向好发展,增进社团之间交流成长,11月24日下午,校团委在崇文楼A201会议室组织召开我校2021年“十佳社团”评选大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郭晶、团委副书记格根塔娜、校党委宣传部理论教育科科长白玫、学生处军事教研室主任张乐、第四届团委委员吴怡、乌恩其、王旭轩、王巍、蔡庆生出席本次评选会并担当评委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此次评选共有23个优秀社团申请参加,社团代表依次上台进行汇报,他们从社团介绍、规章制度、特色活动以及社团成员在实践中获得的收获与感悟等方面进行分享。各社团总结到位,他们用精彩的汇报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通过现场评委打分及网络投票,大学生记者团、呼伦贝尔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新时代大学生宣讲团、青苗驿站、“教之翼”文化社团、心理健康工作室、蒲公英公益社团、口述春秋社团、广播礼仪社团、法学社获得2021年“十佳社团”称号

大学生社团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此次“十佳社团”评比活动不仅展示了我校学生社团的风采和魅力,更加强了各社团之间互相学习、经验分享,达到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从而有利于促进校园文化的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