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十二届“挑战杯”全国、全区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1-01-10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国家双创工作部署,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东北林业大学、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员会承办的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闭幕会在东北林业大学举行。第十二届“挑战杯”全区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评审结果也于近期发布,我校共有1件作品入围全国赛,喜获铜奖;40件作品入围自治区大赛,33件作品获奖,喜获2个特等奖,2个一等奖,8个二等奖,21个三等奖,学校被评为“优胜杯”获奖单位,两位老师被评为“优秀工作者”。

“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由共青团中央于1999年发起,迄今已成功举办12届。本届大赛分为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以及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五个组别,全国超过百万名青年学生在线参与,最终有来自244所高校的432件作品入围全国决赛终审答辩。

我校自启动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以来,得到了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共收集作品205件,推报自治区40件。

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决赛铜奖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