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蒙文 俄文 返回旧站
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8  浏览量:

1月7日下午,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国栋、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外干部代表、教学院系党组织代表、党员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吴静怡主持。

会上,12位党支部书记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党建职责履行情况、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成效、开展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加强改进工作思路措施进行了现场述职,13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并集体评议。机关党委书记吴静怡根据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和平时掌握的情况,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逐一进行了客观、到位的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以高标准、严要求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重点提出了明确要求。

张国栋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能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突出亮点、成效明显。并对下一步机关党委各支部基层党的建设工作提几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深入认识新时代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在健全机制上下功夫,提升党支部的引领力;三是切实加强思想建设,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强化党支部的凝聚力;四是切实加强组织建设,在服务中心工作上下功夫,提高党支部的战斗力;五是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在正风肃纪上下功夫,增强党支部的号召力。

这次大会,既是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抓党建工作的全面体检,又是对新的一年抓好党建工作的动员和督促,有利于进一步落实机关党委党建工作责任制,夯实我校基层党建工作,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